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位教學卡通 孩童瘋狂著迷

記者 趙國成 / 攝影 陳君宜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展數位學習產業是政府積極推動的計畫之一,網路教學軟體業者不斷研發新的課程,希望藉由豐富有趣的影音動畫內容,讓孩童可以邊遊戲邊學習。

一個個討喜可愛的卡通人物在國內動畫師的巧手設計下,讓小朋友瘋狂著迷。

這是國內一家網路教學軟體業者引以為傲的教學遊戲內容,上百人的專業研發設計團隊,號稱每天都能推出新的課程,這只是呼應政府兩兆雙星計畫中推廣數位軟體教學的第一步,不過業者更自豪地指出,電腦就是老師,可以讓學童自行在家跨年級學習。

教學軟體業者王敬夷:「透過這種卡通以及遊戲,就可以讓孩子在家裡面,作為一個非常好的課後的輔導教材。」

結合國畫意境的詩詞講解,連鄉土語言也有得學,豐富多元的內容讓學齡前小朋友,學習課堂外的知識。

教學軟體業者王敬夷:「等到未來孩子在學校,正式接觸到這些課程的時候,很容易就對老師的講解融會貫通,從而培養出孩子的自信心。」

瞄準國內雙薪家庭,父母親忙於工作,無法兼顧小朋友的學習,透過多元面向的網路教學,會是未來的趨勢之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數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06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