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直擊瓦斯行! 桶裝瓦斯堆滿倉庫


發佈時間:2006/08/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按照規定,瓦斯行的店面,只能擺放6瓶20公斤的瓦斯,如果不夠才要到瓦斯儲存槽,罐桶送貨,不過,根據TVBS實地追查,很多業者嫌麻煩,偷偷以合法掩護非法,大量囤積瓦斯,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走進小小的店裡,堆放各式各樣的爐具套組,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不過,仔細看,後門似乎有人忙著搬東西。

順著防火巷繞到後方,赫然發現,爐具店的後門竟然是瓦斯倉庫,一輛小貨車,滿載桶裝瓦斯,工人還在卸貨;走近一看,像倉庫的小空間,擺放超過30桶桶裝瓦斯,大小都有,可能是為了防止溫度過高,產生危險,還放了一支電扇猛吹。

瓦斯行老闆:「你怎麼跑進我們倉庫裡!你要走前門啊,那是倉庫啦!」

有人叫貨了,只看到運送工人,從貨車上,搬了4桶瓦斯上摩托車,匆匆離去;第二個,也載了3桶出門,不過,這些都還算普通,看看這位老兄,後座疊了4桶,車身後方,又掛了2桶,小小一台摩托車就載了6桶瓦斯,在街頭穿梭,讓後方駕駛,不由得捏把冷汗。

規定,瓦斯必須放置在安全的地方,不過有的堆在民宅一樓,有的隨意放置在貨車上,安不安全,誰敢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2742

0.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