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噴藥防「天狗熱」受阻 防疫員遭痛罵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台灣登革熱疫情拉警報,衛生局加強疫情調查!沒想到高雄縣一名防疫人員,進到民眾家中準備藥噴藥的時候,遭到民眾阻擋,防疫人員不但被關在屋子裡,後來還爆發肢體衝突受傷。

高縣登革熱防疫人員:「有人在家嗎?有人在嗎?」

高雄縣市登革熱拉警報,衛生人員挨家挨戶噴藥宣導。每天樓梯要爬幾百樓,可是卻常常吃閉門羹。

防疫人員:「你們附近有登革熱疫情。」民眾:「有疫情妳要說是哪一間啊,不然妳這樣講,我為什麼要相信妳。」防疫人員:「疫情我不能亂公佈啦。」民眾:「前2天我才去打防疫針,這2天頭還在昏,你又要來宣導噴藥,我跟里長說我要抗議。」

防治疫情還被罵到狗血淋頭,甚至還爆發肢體衝突。高縣防疫人員:「進去民宅就把我們鎖在一樓,拉扯手就流血。」

和民眾爆發肢體拉扯,手被拉傷破皮流血,還瘀青一塊,施暴的民眾可能會吃上官司。因為高雄縣市累計143個病例,疫情進入一觸即發的危險期,依照傳染防治法,民眾若是拒絕疫情調查,可處罰6萬到30萬,而歐打疫情宣導人員,涉嫌妨礙公務,限制人員自由,衛生局將保留法律追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8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