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外花絮/撇清關係 江蕙:陳維祥不是我老闆


發佈時間:2006/09/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土台語唱片的大老闆陳維祥,昨天買下大篇幅的報紙廣告,痛批施明德,開砲的唱片圈大亨也曾經是台語歌后江蕙的老闆,看到前老闆,有這麼激烈的動作,江蕙有感而發,認為一切已經變成一場鬧局,希望趕快落幕,言談間也強調和陳維祥合約早就終止,撇清兩人之間的關係。

一系列「台灣紅歌」,江蕙奠定了當今台語天后的地位,當年她是以1億2千萬天價,和唱片大亨陳維祥,結下音樂之緣。

兩人的合作,在台語歌壇所向披靡,如今,分道揚鑣多年,陳維祥現在的辦公室,還是貼滿江蕙的海報,但倒扁時期,卻不再站在同一陣線嗎?

唱片公司老闆陳維祥:「別鬧啦,別再亂了啦,留台灣一條生路,說不定我的歌手也反對,我這樣出來登報紙呀,但是我是不在乎啦。」

陳維祥開砲,還登報買廣告痛罵施明德,看在昔日愛將江蕙眼裡,發表了一篇「不要再鬧了」的文章,強調陳維祥是「前」老闆,兩人合約早在5年前畫下休止符,自己本身沒有藍綠,只希望有好的政府,只想把歌唱好,這是工作,也是存在價值,希望一切趕快落幕,想必大多數的人已經都感到不耐煩,言談間,撇清了和陳維祥的關係,認為一切又是另一場鬧局。

比起陳維祥的激情登報痛罵,江蕙的確冷靜,只在部落格上抒發心情,不希望跟隨前老闆的澎湃激昂,政治是政治,音樂歸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5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