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GoGo!不倒扁 去幫王建民加油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3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熱衷倒扁活動,但有些人卻選擇不理會政治,組團去美國幫王建民加油,這一團35人,來自台灣各地,帶著自己製作的王建民加油旗,和簽名T恤,就連航空公司也破天荒的,第一次送旅客一人一條國旗頭巾,讓他們幫台灣之光,加油!

穿上王建民的簽名T恤,手拿上面印有王建民投球英姿和亞洲第一的加油旗幟,以及特製小支的加油旗,還有這個印有台灣GOGOGO的加油頭巾。王建民加油團:「王建民加油!王建民加油!」

這條國旗頭巾,可是航空公司特別送給這一團幫王建民加油的旅行團。立法委員唐碧娥:「台灣目前政局紛紛擾擾,台灣人民人心惶惶不安,我們希望更多王建民,這樣一個正面感動的力量,凝聚台灣人的心。」

帶著這些裝備,還有幫王建民加油的熱情,加油團下午集結在機場,準備出發去美國幫王建民加油,這一團總共35人,來自台灣各地,不心疼團費8萬元,就是要去幫台灣之光加油,就連立委唐碧娥、黃盛偉也共襄盛舉。唐碧娥:「身體力行到紐約洋基球場,為我們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才是真的愛台灣。」

倒扁靜坐吵得熱血沸騰,這些人做了其他選擇;去美國看王建民贏球,振奮人心,避開台灣紛亂的政治。王建民加油團:「台灣加油!台灣加油!王建民王建民王建民!加油加油加油!」

王建民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5日早上出戰魔鬼魚隊,王建民要是搶下第18勝投,就可以和韓國投手朴贊浩並列亞洲第一。而這旅行團也要去現場觀賞當天的比賽,見證台灣的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