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唱菲姬單飛 黑眼豆豆依舊不解散

記者 陳思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曾到台灣開唱的嘻哈團體黑眼豆豆,主唱FERGIE搶先單飛,推出個人首張大碟「THE DUTCHESS」,不過這並不代表黑眼豆豆要解散了。

藝人菲姬:「我不習慣單打獨鬥,我一直都是加入樂團,我用心學習,所以成為現在的我,黑眼鬥鬥沒有解散,從一開始入團我就跟他們說過,我要出獨唱專輯,時間還沒確定,我等這機會一陣子了。」

MV導演:「卡,殺青了!」FERGIE發片其他團員也熱情相挺,不但每個人都在主打歌「LONDON BRIDGE」的MV中露臉,黑眼豆豆團長WILL更擔任製作人,為FERGIE量身打造新專輯。

黑眼豆豆團長威爾:「很高興看當她準備展翅高飛,她就像我妹妹一樣,我很保護她,希望大家喜歡她,希望大家反應都很好,都喜歡她,如果有人不客氣我也會不高興你懂吧!別逼我翻臉。」

專輯發行前,單曲「LONDON BRIDGE」,就已經先奪下單曲榜冠軍,而MV中的FERGIE極盡挑逗性感,也讓他這次出輯,引爆不少話題。

菲姬:「這幕是我跟不動如山的英國衛兵,我引誘他們,他們終於跟我跳舞,他們在等我了,謝謝,我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眼豆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93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