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靈車禍?無人機車撞過來 2人倒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沒人駕駛的機車,竟然突然衝向騎樓還直接撞傷人,2位民眾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機車撞倒,有民眾看到監視器畫面還以為是一場幽靈車禍,原來,在10幾公尺外,這輛機車發生車禍,慣性滑行後,才會出現無人機車撞上無辜民眾。

2名男子坐在騎樓下聊天,抬頭一看,突然一輛機車衝過來,把2人撞到四腳朝天,再看一次,這輛機車上根本沒人,怎麼突然撞過來,第一時間,2名男子高高跳起,還是躲不掉,直接被撞到,倒在地上,其中1人倒地後,可能覺得實在太奇怪了,一臉納悶,雙腳懸在半空停留好幾秒,重回意外地點,原來2名男子當時買了雞排,正坐著在等待。

附近店家:「他們2個好像有看到,來不及了,跳起來,摩托車就自動跑來這邊撞。」

沒人騎的機車怎麼會突然撞過來,雞排店老闆說,因為當時對向一輛車就像畫面中這樣,準備倒車離開,但有騎士沒發現,撞到車子。

附近店家:「那台摩托車騎很快,好像去擦撞到車子後面,2個人掉在地上,摩托車自己走過來。」

機車等於滑行了10幾公尺,撞到人才停下來,老闆說,幸好2名客人沒受到太大傷害,但監視器只拍到局部畫面,不知情的人看了還以為是一場幽靈車禍,不然怎麼沒人騎的機車會突然衝過來撞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7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