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觸礁!田麗低調 陳定中離定了


發佈時間:2006/10/0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田麗和陳定中的婚姻,當初羨煞不少女明星,不過,媒體拍到陳定中和空姐辣妹開房間,兩人的婚姻正式決裂,陳定中堅稱要離婚,不過,田麗此時選擇低調。談到贍養費的問題,陳定中說,兩人婚前並不如田麗說的有簽定婚前協議書,他還強調,田麗說「如果離婚,4億家財全歸她」,這麼說,一定是瘋了。

婚姻觸礁,作風一向豪放敢言的田麗變得低調,聯絡窗口,只剩下家門口的對講機。田麗夫婿陳定中:「我家的事,不要再問了。」

應門的陳定中是宋楚瑜的小舅子,也是電視台的製作人,外界估計身價超過4億,在台灣住陽明山豪宅,夏威夷歐胡島有地中海別墅,擁私人海灘,田麗如果要離婚,真有可能如她先前所說的,萬貫家財,甚至連家裡養的狗都歸女方嗎?

田麗(2004/11/24):「我跟我先生一開始就是講很白了,我嫁給你,你所有名下的東西都是我的。」

陳定中:「她瘋了,請她拿(婚前協議書)出來拿證據出來,光說不算好嗎,離婚一定要有協議,這跟婚前協議沒有關係,我們沒有婚前協議,她是不是記錯了,或是想要炒新聞。」

不過也證實傳言,田麗的確為陳家懷孕,不過懷的卻是死胎。記者:「死胎之後,是不是感情生變?」陳定中:「完全不是這個原因。」

離婚的導火線,陳定中否認是田麗沒為陳家留後,肯定的是,年底前一定要結束這短暫的3年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