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北藝術節登場 韓國默劇打頭陣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7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韓劇的影響下,亞洲各地的觀眾對韓國戲劇更加重視,為期2個月的台北藝術節,這次邀請到韓國知名的NOTTLE劇團,表演默劇,還有許多亞洲國家的團體帶來歌舞表演,讓人大開眼界。

透過肢體和表情變化,這群韓國演員傳達出離鄉的不捨。整部作品結合了默劇和舞蹈元素,描寫在戰亂中的人民生活有多麼慌亂和無助,儘管沒有一句對白,不過此時無聲勝有聲。韓國劇團導演:「我們在韓國,已經表演了超過200場,在海外也有多次演出,包括歐洲和其他亞洲國家。」

像酒神祭這樣充滿異國風味的舞蹈,在台灣並不常見,這可是台北市文化局的特別節目。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廖咸浩:「夏天的活動相對就不太一樣,夏天的活動是針對年輕人的,是比較熱鬧的,秋天的活動呢,雖然也是五色繽紛,但是相對而言呢,是讓希望市民有機會內省的。」

為期2個月的台北藝術節,有來自亞洲各地的頂尖劇團,帶來五花八門的聲光歌舞表演,要讓不同的文化,給民眾另一種視覺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術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6

0.1537

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