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潭瀑布水豐 民眾吸負離子練功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瑞里山區的雲潭瀑布,近來因為山區雨量豐沛,形成一道壯觀的瀑布,也吸引了一群練氣功的民眾每天前往吸收負離子。他們表示,其實到雲潭瀑布練功不緊舒暢身心,同時也可以舒暢身心,一舉兩得。

大熱天的,一群人在荒郊野外打坐,難不成要抗議?換個角度看,原來他們全面對著一條瀑布,而且這條瀑布水量豐富,鏡頭一接近就全被噴濕,不過這時候,他們卻開始活動。

距離瀑布這麼遠,鏡頭都還會被噴濕,可見空氣中水氣有多高,而負責$u25934;氣功的老師說,從這個雲潭瀑布高處沖下激起的水花,再加上空氣中飄散的負離子,練起氣功來加倍有效。氣功老師:「人體有70%是水,可是水裡面有很多負離子,尤其在瀑布旁邊它的溫度,釋放出很多負離子,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老師穿背心、打赤腳$u25934;所有的學員練功,而每一個人也認真吸收大地的菁華,不過想來這裡練功,不是每一個人都辦得到,因為光是要爬樓梯,就要爬5百多階,沒有點體力還真的是不行。

氣功學員:「練功完,人覺得很輕鬆。」

氣功學員:「每次到瑞里這個地方,他們每次都會到這裡,停留一段時間。」

其實不管練不練功,走訪大自然,欣賞美景,自然也會身心舒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1419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