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00套經典服飾 圓弧設計超前衛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創立超過半世紀的老字號精品「皮爾卡登」,高齡84歲的創辦人皮爾卡登先生,二度訪台,這回他不只展示出住家的太空艙設計,還特地帶來200套經典服飾,全力為大秀準備。

模特兒秀導:「膝蓋往內,這手出來一點。」

黑色薄紗晚禮服,斜半邊大擺摺,這是1998年的設計款。模特兒秀導:「好,慢慢走。」

還有這一套桃紅色,裙擺最有特色,彷彿是女太空人,這是1992年的設計,當然今年秋冬款也出爐豋場!為了連續2晚在台灣的服裝秀,法國團隊帶來200套經典服飾,挑選台灣模特兒走秀,連高齡84歲的總裁也特地飛來台灣,對101印象深刻。

皮爾卡登集團總裁皮爾卡登:「我來台灣之前我就知道,從電視媒體還有新聞裡面,知道101大樓,這好像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這也為台灣帶來前衛的感覺。」

創立53年,遍佈全球140國家的老字號精品,連林青霞也曾是這品牌的愛用者!皮爾卡登直說自己20歲時,還拍過電影,但熱衷設計的他,選擇走本行,連住家也是自己設計,彷彿住在太空艙。

皮爾卡登:「我喜歡圓的。」皮爾卡登翻譯:「他說他喜歡圓的,所以都是圓的,這個家的造型都是圓的。」

擁有百億美金身價,出入居然沒有保鑣跟隨,從服裝跨足家具設計,始終堅持前衛風格,這位富豪也展現出親切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爾卡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02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