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曾召妓? 妓女出書抖出八卦


發佈時間:2006/10/2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擁有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封號,布萊德彼特竟然也召妓?美國「國家詢問報」爆料,在一本由多名妓女合寫的新書中,指出曾經替小布做過特別服務,據說消息傳到裘莉耳裡時,讓她難過得心都碎了。不過書裡並沒有說小布是何時召妓,因此不知道他到底是背著裘莉,還是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外亂搞。

果然是人紅是非多,跟著心愛女友安潔莉娜裘莉,正在印度拍攝新片的布萊德彼特,被美國「國家詢問報」爆料,這位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曾經找過妓女到家裡,進行特別服務。

「國家詢問報」的消息來源,是一本由眾多應召女郎合寫的新書,裡面大爆名人召妓的秘辛,而其中最有名的一個就是小布,書裡說小布雖然有穩定的感情,但是還是不時有生理上的需求,因此召妓成為他的第一個選擇。

「國家詢問報」還說小布自從跟裘莉在一起之後,雖然開始熱心於公益,也展現出愛家顧小孩的新好男人形象,但是終究紙還是包不住火,傳聞裘莉聽到小布曾經召妓的消息,震驚到情緒幾乎整個崩潰,心都碎了。

但是「國家詢問報」卻沒有詳細說出小布到底是什麼時候召妓,因此不知道他究竟是背著裘莉,還是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跟妓女亂搞,這也讓不少網友質疑,這本書根本就是妓女們在炒作新聞,可信度不高。

事實上布裘2人,根本不受這則八卦的影響,除了忙著拍攝新片,小布甚至還計畫要跟前女友葛妮絲派特羅合作新電影,看來小布跟裘莉對於好萊塢滿天飛的謠言,早就已經練了金剛不壞之身,根本老神在在無動於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97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