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來臥底嗎? 牛肉麵節評比諜對諜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牛肉麵節評比,為了避免網路灌票嫌疑,特地找來10多名的臥底評審,從口味、禮貌、清潔、速度等等,全部紀錄挑出20家人氣麵店,讓店家員工都忍不住想問,你是不是臥底的!不過這樣評比的結果,讓去年的第一名饌王牛肉麵,意外落選,連業者自己都很吃驚。

這桌,還是這桌,看似平凡的顧客,到底誰是臥底評審?讓牛肉麵員工不敢大意!老張牛肉麵員工:「你要改小碗的?他要改小碗的!」

有禮貌,是基本的,也是評分重點!煮麵的廚房,清不清潔,臥底評審眼睛沒放過,更別說上麵的速度。老張牛肉麵員工:「來,牛肉麵走,這邊有一個大的一個小的。」

最快5到10分鐘,一碗麵送上桌,顧客吃的開心,但其實店員們心裡都想問,你是不是臥底的?

老張牛肉麵老闆娘王彩琳:「她就是帶一個單眼的相機,麵上來之後,她就用單眼的相機來拍攝。」饌王牛肉麵員工:「就是問說麵有什麼什麼,就問的很細。」記者:「是不是會想問說,你是不是評審?員工:「當然不能問啊。」記者:「可是會在心裡想對不對?」員工:「對。」

TVBS記者陳珈螢:「吃麵、吃肉,連廁所也是評分的重點之一。」

甚至還假裝奧客刁難,考驗EQ!評審選出20家人氣牛肉麵店!不過去年第一名的「饌王」,竟然沒過臥底評審這一關,中箭落馬,連業者自己都很意外。饌王牛肉麵總經理蘇宏卓:「不敢說一定最好啦前幾名啦,可是再怎麼樣也應該連20名也也有才對啊。」

少了網路灌票的疑慮,但今年的牛肉麵節,祭出臥底評審這一招,讓這回的競賽,多了幾分牒對牒的緊張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485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