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島阿成被撞 只要「一杯土」賠償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發願騎三輪車搜集全台泥土的台灣阿成,沒想到在騎回桃園縣龜山鄉時,竟然被女大學生撞上,所幸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不過車子被撞歪,環島行程中斷,黃宏成竟然不要錢,反而要肇事者賠償一瓶泥土和親吻土地。

半夜撞到人的女大學生扶起機車,她感到很內疚,把這名男子撞的全身是傷,但男子不怪她,只跟女大學生要一罐土,而且還要跟他一起親吻土地。桃園縣民黃宏成:「請她一起出一瓶龜山鄉的土,給我,再親吻龜山鄉的土地。」

這名男子叫黃宏成,他就是那位發願2年內要騎三輪車走遍全台319個鄉鎮,蒐集這幾個鄉鎮的泥土拚成台灣,再送給2008年的新總統,沒想到,騎到他的老家桃園龜山就被這位女大學生給撞傷。肇事者褚雅梅:「他後面其實光度沒有很夠,沒注意。」記者:「沒看到就對了?」褚雅梅:「對。」

三輪車的車籃被撞歪,黃宏成全身淤青,環島行程暫時喊卡,不過黃宏成沒向女大學生要錢,而是要他想要的一杯土。送上這罐龜山鄉的泥土,黃宏成和女學生開心合解,黃宏成已經走了106個鄉鎮,距離目標還有一半,預計下個禮拜就可以再出發,朝他的理想前進。

◎照片攝自:自由時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4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