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台灣 台灣阿成率學弟妹親土地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0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願要騎三輪車環島,收集319個鄉鎮泥土,來表達熱愛台灣的桃園縣民黃宏成,目前已經收集到107個鄉鎮的泥土,今天黃宏成正好騎到母校復旦中學,他突發奇想,要和全校師生一起親吻土地,沒想到,上千名師生熱情參與,連校長也來嘎一腳。

上千名學生加上老師同時親吻土地,就算操場到處都是積水,還是捧場到底。桃園復旦中學學生:「冰冰涼涼很舒服,哈哈哈。」記者:「土地的味道怎麼樣?」桃園復旦中學學生:「鹹鹹的,感覺怪怪的。」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有的同學們樂在其中,有的同學嫌髒,搭著傘站在雨中。不過全校師生都親了,校長當然也不能例外獻上一吻。

學生師長情緒HIGH到最高點,校方突然發起親吻土地活動,原來都是為了學長黃宏成。發願騎車搜集全台泥土者黃宏成:「那回到母校是我生長的地方,那我希望透過復旦中學,一起帶動全國,親吻大地的活動。」

黃宏成發願要騎三輪車環島,收集319個鄉鎮泥土,排成台灣地圖送給2008年的新總統,結果上午騎到故鄉桃園平鎮黃宏成的母校復旦中學,他靈機一動,希望學弟妹和老師,一起親土地,表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不過看看地上,細菌、髒水無所不在,這一吻的危險性,可能是黃宏成想不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3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