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婚禮 明星如雲星光閃閃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8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湯哥世紀婚禮,賓客名單都是好萊塢大明星,從珍妮佛羅培茲夫妻、貝克漢夫妻到威爾史密斯,現場可說是星光閃閃,阿湯哥的前妻妮克基嫚也送了花瓶當賀禮,明星雲集,名人派對開不完,當地商家更是順勢推出一系列周邊阿湯哥商品,大撈一筆。

阿湯哥和凱蒂荷姆斯的世紀婚禮,就像是一場好萊塢盛會,珍妮佛羅培茲一身黑白晚禮服,和老公走出下塌旅館,對著熱情歌迷揮揮手。足球金童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一出現,更是引起一陣驚聲尖叫。威爾史密斯夫妻檔,給好朋友滿滿的祝福。威爾史密斯:「美好的時光,永遠幸福。」

曾經和阿湯哥爆發口水戰的布魯克雪德斯,也盡釋前嫌,意外現身。布魯克雪德斯:「幸福快樂,過個難忘的週末。」

阿湯哥的前妻妮卡基曼也有風度的送上花瓶祝賀。婚禮還沒有開始,名人的派對就開不完,阿湯哥豪華婚禮讓義大利這個15世紀的淳樸小鎮頓時熱鬧了。

SNG車攝影記者把古堡團團圍住,街道旁邊的商家佈置的像是自己女兒要出嫁,許多商店趁機推出周邊商品,有阿湯哥自傳、捍衛戰士的夾克,搶搭婚禮熱潮。

餐廳還推出愛的套餐,紅酒配上蘑菇松露炒飯,要大家一起分享 阿湯哥甜蜜蜜的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00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