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黎明音樂電影首映 樂基兒現身支持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黎明執導的音樂電影日前舉行慈善首映,樂基兒大方現身支持男友,得到一眾黎明粉絲的支持,雖然他倆並沒有同台合照,但卻心靈相通的穿上皮外套,這晚除了她之外,來自韓國的鄭宇成也是坐上客。

對於大部份的粉絲,根本不知電影的內容,祗為了黎明一個人的魅力就花了接近7千元台幣買票進場,令他深表感動。

黎明:「其實最感謝的,是他們花7千元台幣買一張票,看一個他們不知會發生甚麼的東西,這是挺危險的,我真心說一句,我很謝謝他們的支持。」

其實他這部音樂電影是花了3個星期,在美國紐約拍攝的,演員全是旗下的歌手,當中包括了演小公主的衛蘭,演街頭舞者的衛詩,演日本武士的杜汶澤,演呆頭鵝私家偵探的應昌佑,以及演美少女的王歌慧,黎明當然也要參演一角的。

這位導演真的很忙,除了要指導攝影師如何架鏡位,也要不斷要指導演員如何演出, 連臨時演員的表現,他也十分在意,甚至連一頭小狗的也不放過,甚至連跳社交舞也要教他們如何跳,真的拍得十分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617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