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哈亞運/周妙玲坐鎮 女子隊團體實力穩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4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經去年澳門東亞運慘敗後,中華民國保齡球協會決定重振1998年曼谷亞運雄風,展開為期8個月的集訓,再選出近況最穩定的男女國手全力出擊,首先我們來看女子組,名將周妙玲、王幼鈴都是亞運國手的常客,另外新生代好手簡秀蘭、蔡昕宜、潘育分,也都曾在亞錦賽及世錦賽創下佳績的好手,預估保齡球娘子軍有望奪下2面金牌。

老大姊周妙玲已經是連續4屆亞運國手,球技經驗都沒話說,在教練的心目中有她在中華隊,一切都沒問題。教練李全成:「今年已經4屆亞運的老選手了,只是有一陣子他在讀書攻學位,球技上有一小段沒有在打,現在在慢慢找感覺,她在的話,我們會更好。」

周妙玲1994年廣島亞運,周妙玲贏得女子團體金牌,1998年在曼谷更上層樓,贏得女子3人組、團體、盟主共3面金牌,另與曾素芬搭配,贏得雙人組銅牌,達到運動生涯顛峰。

本屆杜哈亞運他還是對自己實力很樂觀。保齡球國手周妙玲:「我自己也給自己壓力,但是我希望能盡快排解。」

王幼鈴也是中華隊另外一個要角,論近況而言,王幼鈴應該是最好的一位選手,在教練眼中她對自己要求很高。教練李全成:「她一個女生的話,球速夠,而且她的下球點也滿準的,所以這方面是我們很肯定,女生球速夠的話,殺傷力就會很好。」

由於個人賽得看臨場表現,團體的3人賽,以及雙人賽,是最有把握的項目,當然個人賽發揮的好,中華隊恐怕還不只2面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29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