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便祕千金!藥廠接班人 不計形象代言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越來越多企業是自家人當起代言人,像是三花棉業、大金冷氣的廣告,都是由老董或千金擔綱演出,獲得不少注意眼光!就連最近一支便祕藥廣告,其中的小資女也不是素人,而是藥廠千金,第四代的接班人。

便祕藥廣告:「Pinky妳明天開始升做經理。」

這個小資女,來頭可不小。便祕藥廣告:「工作不可能這麼順,但你的身體可以。」

她是台灣最大成藥廠,身價破億的中美製藥千金,林宜琳,現在有個新封號。記者:「妳不擔心人家說妳是『便祕千金』嗎?」中美製藥林宜琳:「反正...,這個(便祕)就是症狀,需要解決囉。」

「千金史」上第一人,不走貴氣FU,出道走「便祕」STYLE,因為6年前第一版是千金媽媽當主角。便祕藥廣告:「便祕會引起失眠、面皰和痔瘡。」

中美製藥董娘和千金都幫「便祕藥」宣傳,企業圈越來越喜歡自家人當代言人。廣告:「甘八爹(加油),甘八爹(加油)。」

像是大金冷氣董事長找女兒一起入鏡。廣告:「襪子穿太久,會妨礙血液循環。」

三花棉業老董也拍了好幾支廣告;但「便祕千金」很跳TONE,接班壓力要靠雙手雙腳紓壓,左勾拳、右勾拳、側踢、飛踢,千金打得很起勁。記者:「(男友)要和妳比武一下嗎,或對打一下。」林宜琳:「不用對打,只要當我的『拳靶』就可以了。」

「便祕千金」想徵婚,雖然不用比武招親,但也得過的了這一點都不「花拳繡腿」的拳腳功夫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9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