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小白鯨 海生館動物看板明星

記者 趙國成 / 攝影 陳君宜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門培養海洋動物明星的屏東海生館,除了企鵝、鯨鯊、海豹外,小白鯨更是其中最有架勢的看板明星之一,透過鏡頭,來看一下小白鯨平時和館方人員互動的狀況。

類似海洋動物秀的屏東海生館,小白鯨生態保育教室,每每吸引遊客目光焦點,不論是繞著水池,靠聲波來定位,還是有如打招呼似的揮動尾鰭,模擬在海洋中獵食的景象,都讓遊客看的如癡如醉,不過要讓小白鯨,搞懂工作人員,可得靠著這支小小的哨子。

海生館飼育員翁健評:「這個哨子就是我跟牠溝通的方式,因為一般鯨豚類是聽不懂人類說的話,因為我們所發出的聲音,是音頻是比較低一點,當我正確的時候,我會吹一聲長哨,如果作出錯誤的動作,我會吹連續短哨。」

體型龐大但卻精明的小白鯨,可愛的個性有如大孩子般,讓工作人員寧願多花些私人時間,也要跟他們玩在一起。海生館飼育員翁健評:「在水中與牠同游,跟牠建立基本的互動關係,牠是非常聰明的動物,牠會去刺探你的底線在哪邊。」

可以隔著玻璃在海底隧道,欣賞泳技,也可以零距離觀察生態,海生館要讓遊客看見不一樣的小白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生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27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