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脂肪達13% 北海道牛奶純正香濃

記者 鄭惠心 / 攝影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知道到日本北海道旅遊,台灣人是第一名嗎?除了北國風情之外,北海道最吸引人的,就是濃濃的牛奶香和肥美的帝王蟹。為了滿足國人的味蕾,現在有便利商店把北海道鮮食空運來台,民眾不用出國,就有口福。

牛奶布丁、牛奶泡芙、牛奶麵包,每一樣乳製品,都傳出濃濃的奶味香,因為這鮮奶全都來自北海道,乳脂肪高達百分之十三,比國內全脂牛奶足足多了2倍。

民眾張小姐:「我本來以為這種東西,可能要在很高級的餐廳,可能要點一個下午茶之類的 ,才能吃的到, 這樣很紮實的鮮奶布丁。」

民眾饒先生:「不像台灣那種布丁,吃起來比較甜,這個剛剛好。」

奶香挑逗味蕾,更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帝王蟹,鮭魚卵,包進御飯糰裡,好料看的見。還有原汁原味的壽喜鍋,這些全都是北海道空運來台。新鮮度百分百。業者林純如:「我們是用日本的配料,還有原料也是用北海道最新鮮的食材,讓消費者吃起來的口感,就像他們到北海道旅遊所品嘗到的,不出國享美食,北海道農特產人氣旺。」

看準國人喜歡北海道美食,便利商店大手筆引進一系列人氣商品。果然一上架詢問度就相當高。因為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北國風味,真的很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利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388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