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演唱會綵排 Selina秀性感拉丁舞

記者 陳思怡 / 攝影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演唱會只剩4天,S.H.E加緊綵排,排練中HEBE的愛犬狗狗也來參一腳,形成相當逗趣的畫面;而SELINA為獨秀部分,還特地練了一段性感拉丁舞。Selina:「花還滿多天練,練得全身痠痛,而且也是很怕到時候會出錯,因為動作都很快很快,所以一定要記得很好。」Ella:「像我們昨天要走了,跟老婆(Selina)說再見,老婆你要加油,你是我們3個人裡面舞蹈最有出息的,所以你要加油,舞蹈部份就寄望她身上。」

演唱會上,S.H.E將與特別嘉賓COCO有精采演出,身為COCO迷的SELINA,還擔心和偶像合唱,會在台上感動到飆淚。Selina:「因為我那時候高中聽這首歌的時候,完全沒想到自己有一天可以站在舞台上,而且是我們的舞台,然後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唱這首歌,她可能會跟我們有互動什麼的,想像不到,所以會覺得很開心,我很怕到時候在台上,應該是很歡樂的氣氛,我搞到飆淚,這樣有點沒出息。」

綵排現場有記者起鬨,要S.H.E當場演唱COCO的好心情,測試看看SELINA是否因此熱淚盈眶。Selina:「現在熱淚盈眶也太丟臉了吧!明明李玟不在,自己唱到哭,這樣太丟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8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