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無霸! 超大烏鰡體型有成人手臂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有一名釣客,幾天前在礁溪龍潭湖釣魚,竟然釣到一條將近100斤的烏鰡,雙方纏鬥40多分鐘,才將牠拉上岸,由於很多人沒有看過像跟海豚一樣大小的淡水魚,因此有人叫價5萬元,但這位釣客還是決定要將牠養在自家池塘裡。

你有看過體型跟海豚差不多大小的淡水魚嗎,這個小池塘裡的超大烏鰡包你大開眼界。要抓這條巨無霸淡水魚可不簡單,得動用3名壯漢才抬的動。民眾:「哇,快來幫他抓。」

來個超級比一比,這個巨大烏鰡足足有一個身高大男人的雙手那麼長,重量70公斤。圍觀的人真是嘴巴張到合不攏。民眾:「我75歲了,第一次看到。」

大烏鰡的主人就是這他,說起當時就是用這支普通的釣竿大魚纏鬥了40分鐘。記者:「當時釣的心情如何?」釣客黃火順:「爽,知道很重,知道很大,但沒想到會大到這麼大。」

看到這麼大的魚還有人打趣的說要把牠煮來吃。不過主人可不這麼想,他說要把這個稀有的烏鰡留下來當寵物來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48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