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萬3髮晶賣3800 選美小姐拼現金

記者 謝學豐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精品品牌1折起賣不稀奇了,現在還出動全球城市小姐當店員!佳麗們為了在明年1月邀請國外佳麗,為了籌資,把廠商的贊助商品用1折的價格開賣,珠寶首飾1萬3賣3千,還能用4折的價格買到周杰倫的嘻哈設計。

擠在狹小的10坪空間,用辦公室改造,上班時間落跑來搶購的,原本是贊助我城市小姐的商品。消費者:「可以試穿嗎?」城市小姐姚韻:「可以呀!可以試穿呀,我們這邊尺寸都很齊全。」

城市小姐第4名姚韻,當sales很利落,韓國的人蔘保養品,這麼大一袋原價3千5現在賣7百;水能量的內衣原價6千,在這裡只賣1千2,她乾脆把內衣穿在身上。姚韻:「大家透過電視機,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身材的確有更玲瓏有緻一點。」

還有貴婦最愛的珠寶,粉色珍珠項鍊,帶有磁力,整套6千現在賣1千6;髮晶項鍊原價1萬3,只賣3千8。城市小姐蕭資穎:「有保證書的珍珠,只賣300元而已,在外面一定買不到。」

一排排的衣服就掛在門口,1件1百,雖然不是歐洲頂極名牌,仔細看,還有周杰倫的嘻哈設計,一件帽T原價1千5,現在只賣6百,乾脆2件賣1千。1百套周杰倫參與設計的服裝,開賣第一天就幾乎被買光。劉$u30026;宏穿著的超緊背心,這裡也有賣,因為城市小姐王婉霏,就是他的女朋友。城市小姐王婉霏:「小天后蔡依林身上,在演唱會的時候,都會穿出這樣的感覺,還有徐若瑄在MV的時候,也都會有這樣的打扮。」

年終到了,還要籌錢辦活動,破天荒想出這個點子,打出選美牌,希望把價錢壓到最低拼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9

0.2669

0.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