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什麼」? 怪名字甜點有創意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蒲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美國紐約的Norma's餐廳,以超奢華的魚子醬蛋餅早餐出名,一客要價3千多台幣,裡頭除了魚子醬之外,還有龍蝦、馬鈴薯,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好滋味,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親自來告訴大家,而且還要介紹Norma's這裡有一款非常不一樣的甜點,要讓你大開眼界。

TVBS記者范琪斐:「Norma's除了這一個百元的蛋餅之外,當然還有其他比較正常的菜色,我們還是請到我們的艾米爾主廚,來跟我們介紹一下他其它的拿手菜。」

主廚艾米爾:「這個是一種水果鬆餅,鬆餅在裡面,香蕉鋪在上面一圈,裡面是覆盆子醬,然後用火燒出焦糖,最後在上面,我們鋪藍莓作裝飾,這道甜點就叫『這是什麼』,像我說為什麼叫做這個名字,就是因為我做好拿給別人看的時候,他們都問說『這是什麼』,所以我就把它叫做『這是什麼』。」

TVBS記者范琪斐:「接下來當然就來看看,這一個魚子醬蛋餅吃起來是個什麼味道,那個蛋餅的柔軟程度剛剛好,而且帶一點魚子醬的鹹味,還有龍蝦的鮮味,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不要想說,點一個這麼貴的早餐,就捨不得連果汁都不點,要知道這杯果汁雖然是7元美金,可是呢,它是現榨的,好喝得不得了,而且是無限續杯,所以其實還是滿划算的。

而且很多人來這邊呢,因為這麼大一頓早餐吃下去,中餐也不用吃了,像我就等著打算連今天晚餐都不吃了,讓它絕對的物超所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4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