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萬打造VIP密室 SOGO招大戶!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為了爭取超級VIP,營業20年首度斥資千萬闢設VIP密室,提供VIP逛街休息的隱密空間,想進入VIP密室的,還有入會門檻,年費2千元,年消費要30萬以上,而且必須事先收到邀請函才得以入會。

一進門就有4、5個人迎接,這裡是百貨業獨創的VIP密室,要進入還得靠通關密碼:一條手機吊飾。

還有這張目前全台只有500人才收得到的入會邀請函,明訂滿20歲,年消費30萬以上的超級大戶,結果黃先生夫婦,被SOGO挑中一開幕,就來享受VIP LOUNGE。SOGO VIP黃先生:「收到時很驚訝,因為以前SOGO沒有這樣活動,地下的家庭用品還有超市,連吃飯也經常在SOGO館吃飯。」

斥資千萬、50坪的空間,最多可容納40名貴客,坐在沙發拉開窗簾就可以觀賞空中花園造景,修容室可以補妝,隔壁的更衣室還放著名牌拖鞋,買完馬上可以試衣,未來還要和精品專櫃合作,讓貴婦直接在裡頭挑衣試穿。業者許淑賢:「我們會分批寄出,因為有會員人數限制。」

入了會可以喝下午茶、上網,還有價值3千元的精品對杯,以及可以吃套餐的生日禮券,但這些就看你對賣場貢獻多不多,想入會還得再苦等,畢竟還有上千名到了門檻,還進不去的VI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0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