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7跨年啟動 TVBS邀您共同倒數

記者 馬國駿 / 攝影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7台北最high新年城倒數3天,主持人徐乃麟和藍心湄變裝007與龐德女郎,來到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長郝龍斌、TVBS總經理李濤等人,一同揭開煙火遊行嘉年華的序幕。

徐乃麟:「大家應該是看過最近很多強力放送、宣傳,就在今年2007的跨年晚會,有長達3分多鐘的煙火,在101大樓,再來這次可以說動員了很多人力和大牌藝人,在今天晚上共襄盛舉。」

從第1次101煙火秀到今年第3年,藍心湄與徐乃麟都分別參與到了前2次,對於101煙火秀有很深刻的印象。藍心湄:「第一年,也就是前年的時候,也就是TVBS主辦,在市府,也是101大樓第一次的煙火,那個時候給我感覺就是一直爆爆爆,感覺很像火箭隨時要升空。」徐乃麟:「那時候看到那個煙火就覺得,態壯觀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站在台上,去年我們有40幾萬人,我們看到台下每個人都拿著藍芽手機在拍照,所以是一片藍海,那個整個光呈現都是藍色的。」

當然有如此黃金陣容的主持人選,當然也要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驚喜。徐乃麟:「我說跳舞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死穴。」藍心湄:「沒有,他昨天跳得好好喔!」徐乃麟:「亂講,心湄是真的很棒,40年身材如一日,還是保養這麼好。」藍心湄:「可是我昨天抱了乃哥的腰,他的腰真的是沒話講,沒話講,很結實的。」

而徐乃麟和藍心湄也要呼籲大家儘量搭乘大眾捷運,或是散步前來會場,免得塞車在半路上錯過了倒數的歡樂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4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