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2月30號超好日 嫁娶「大富大貴」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12月30號,也是今年農民曆上嫁娶最棒的日子,這天結婚還能「大富大貴」。 當然日子好,飯店訂席全爆滿,像是國內研究乳癌權威的台大醫師張金堅今天娶媳婦,為了宴請超過7百名的賓客,只得分中午晚上宴請2次。這也忙翻了「跑攤」的貴客。

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喔,(禮金桌)都收光光了。」記者:「你趕第幾攤啦,你趕第幾攤啦?」柯文哲:「第二攤啦?」記者:「第二攤喔。」柯文哲:「喔,第二攤就拖到現在。」

不誇張,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一個中午連趕2場,人到會場都快下午2點鐘,這麼趕,全都因為今天是超級好日子。農民曆上,今天嫁娶訂婚最吉利,還註明「顯星大富大貴」。

新人就討這個「富貴」好兆頭,國內研究乳癌的權威,台大外科醫師張金堅娶媳婦也挑這天。台大醫院外科醫師張金堅:「我選日子,真的是1年前就選了。」記者:「選這天可以大富大貴。」張金堅:「我是期待說『幸福美滿』,還比『大富大貴』更重要。」

五星飯店席開70桌,臺大醫院院長林芳郁,台大醫學院院長陳定信,前衛生署長涂醒哲都到場祝賀。不過飯店訂席全爆滿,瞧,這邊文訂,那頭喜宴,主人家只好連晚上的場地也一起包下。

只能說遇上「超級好日1230」,這大富貴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43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