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美女中拔河隊 橫掃亞洲奪三冠王

記者 謝孟哲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美女中拔河隊再傳捷報!代表台灣出征韓國進行亞洲盃錦標賽,打敗強敵蒙古奪下500公斤組冠軍,更在業餘組16支隊伍中,擊潰地主韓國派出的12支隊伍奪冠,就連和南投高中男子拔河隊合作,男女混合也拿下冠軍,橫掃亞洲奪下三冠王,再度載譽歸國。

景美女中拔河隊:「殺。」

身體往後仰,殺聲震天,景美女中拔河隊一步一步把對手拉過來,把對方拉到體力耗盡,拔河隊再下一城。

就連和南投高中男子拔河隊共同出戰男女混合組,也一樣攻無不克,景美女中拔河隊代表台灣揚威韓國舉辦的亞洲盃錦標賽,在業餘公開賽16支隊伍中,將地主韓國派出的12支隊伍全部擊潰,更在500公斤組拉倒強敵蒙古,一舉獲得三項冠軍,蟬聯亞洲盃。

手臂上滿是麻繩勒出的傷痕,張開手心是一層又一層的厚繭,這些全是勝利的代價,也是拔河隊員們四處征戰的痕跡。

景美女中拔河隊員:「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都沒有做到很好,到後面幾場才有拉得比較好。」

景美女中拔河隊教練:「整個亞洲地區的拔河水平已經慢慢的提升,但我們對上蒙古的時候,還是驚險獲勝。」

除了拿下亞洲盃三項冠軍,景美拔河隊同時還稱霸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今年以來已經獲得6個項目冠軍,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而9位參賽的隊員也因為奪冠鍍金,獲得保送大學的機會,更榮耀的是為國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拔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3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