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委會主委也裁」 中廣員工控趙少康


發佈時間:2007/01/1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力霸風波持續發酵,原本在東森新聞台主持帶狀節目的名嘴趙少康,昨天突然閃電交出主持棒,而他剛接手的中廣,員工出面指稱,趙少康把公司弄得像家族企業,甚至還違反當初接手時的承諾,在農曆年前就進行人事異動,砍掉不少員工,就連職工福委會主委都被裁員。

中廣員工:「從元旦,元月份開始,(趙少康)就每天在這裡上班。」

媒體人趙少康1月2日接手中廣,帶著妻子梁蕾進公司,並跟一級主管開會,開出資遣名單,截至目前,包括副理級在內的30名員工,已經捲鋪蓋走路。中廣員工:「處理的動作真的是沒有人性化,速度太快了,讓所有的員工,就是沒有心理準備。」

原本承諾年後再動,現在卻遭到資遣,員工抱怨趙少康把中廣搞得像家族企業,一度還想自己兼節目部、業務部經理,經人提醒可能違法,才準備找人。

根據了解,趙少康接手中廣之後,已經資遣30名員工,未來預估,被炒魷魚的人數可能高達100人,公司上下人心惶惶,不敢多說。中廣員工:「連職福會的主委都被資遣,現在老闆,我這樣講,他如果今天很生氣,說不定明天我就被開除。」

大刀砍人,包括業務部、節目部、工程、財務等單位多位副理都被資遣,有的不敢跟家人說,還天天照常上班。記者求證趙少妻子梁蕾,沒接手機,無法回應,農曆年前大規模裁員,中廣員工的心情,降到了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