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弘法前先伏地挺身 「蓮生活佛」硬朗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雷藏寺的創辦人,法號蓮生活佛的盧勝彥,旅居美國、日本多年之後,下午舉辦弘法法會,同時接受信眾供養,他出家前的妻子,法號蓮香上人的盧麗香,也同台出席,全省各地的信眾前來爭睹心目中上師的風采,不斷拍照,場面相當熱烈虔誠,盧勝彥法師手上金錶鑽戒相當顯目,弘法之前還要做伏地挺身,相當特別。

南投雷藏寺早就擠滿全省各地的信眾,有人甚至跪在地上,準備迎接心目中的蓮生活佛盧勝彥。

上講座弘法之前,盧勝彥法師先做了20下伏地挺身,一般民眾覺得奇怪,不過寺方解釋這是密叫當中的運動法,還說63歲的盧勝彥法師一天還能做個300多下,身體相當硬朗。司儀:「讓我們熱烈掌聲歡迎,我們慈祥慈愛的師母...。」

盧勝彥法師出家前的妻子盧麗香,法號蓮香上人,也以侍者的身分同台出席,盧勝彥出身台灣嘉義,大學念的是軍事學校,有2個小孩,他年輕信仰耶穌和道教,25歲才皈依佛教,法會中,包括南投縣長李朝卿,立委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也都前來祝賀,仔細看,盧勝彥法師的左手腕有個金錶,左右手各有一個看起來不小的鑽戒,相當氣派。

盧勝彥法師這次藉著一手創辦的南投雷藏寺的正式落成啟用典禮回台,並且舉辦傳授十輪金剛大法法會,仔細看,雷藏寺供奉的諸佛神像中,正中間的正式以盧勝彥的面容所刻畫,許多人專程前來供養,盧勝彥法師十多年前曾經被女信眾指控嫌性騷擾,從此在台灣比較少有公開弘法行程,不過灌頂法會依舊吸引上萬信眾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勝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0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