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棟旭、玄英 電影「最強羅曼史」探班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1/18 21:21

由玄英與李棟旭所主演的「最強羅曼史」,2月份就要正式跟觀眾朋友們見面了,經過幾個月的拍攝,感覺女主角玄英是越來越愛李棟旭了。

玄英:「他個子很高,所以很適合當服裝MODEL,這一次他被簽下當MODEL,我會給他100分,可是他卻不是跟我拍,是和別人…。」李棟旭:「是和金玉彬小姐。」玄英:「我給你100分,以廣告MODEL來說,他的臉蛋帶有溫柔的氣質,似乎很適合各種商品,所以我給你100分。」李棟旭:「謝謝。」

玄英:「我的情緒很穩定吧,男演員皮膚那麼好,也太好了吧!我很怕我的皮膚,相較起來,看起來很粗糙,他的皮膚真的很好。」李棟旭:「記者皮膚也很好。」記者:「是因為我年紀還小。」玄英:「不然我是上了年紀嗎?」

這天拍攝的場景,是電影最後附贈給觀眾的Bonus,只見演記者的玄英對的嫌犯又踢又打,而之前被狠K過的李棟旭,則是對玄英存有大力女的形象。玄英:「李棟旭真的很敬業,被這樣打一定生氣的,但他還是繼續演下去,他演被打到昏倒。」李棟旭:「因為如果NG的話,不就又要被打1次。」

「最強羅曼史」提前到1月底就要跟觀眾見面了,這部愛情喜劇拍攝多時,當然也希望影迷們能多多買票進場。玄英:「『最強羅曼史』1月25日上映,希望大家在1月底,能和朋友一起來欣賞。」李棟旭:「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玄英:「2007年錯過,肯定後悔的最強電影來了!敬請支持『最強羅曼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棟旭#玄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32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