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狗狗也有公廁! 定點「嗯嗯」難度高

記者 高嘉甫 鍾沛君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家一定都上過公廁,但有看過給狗狗專用的嗎?台北市有個建商回饋金蓋的公園,9月底啟用「狗狗公廁」,雖然狗狗在外不一定習慣定點排泄,但遛狗民眾多了種選擇;狗狗公廁在不少國家行之有年,有的還附裝狗便袋,狗狗方便也不會造成他人不便。

電影對白:「馬利這是我們的家,嗯...現在也是你的了。」

電影描述寵物在室外環境,排泄沒法控制時間地點,實在挺傷腦筋;台北市的狗主人有新選擇,紅磚圍成ㄇ字型,坑裡頭鋪上細細白沙,給狗狗的公共廁所設在建商回饋金蓋的公園,9月底才啟用,平日有專人負責清潔草木扶疏的「狗狗景觀公廁」,國外行之有年,磚塊圍籬配沙坑,設計大同小異,實際看看狗狗使用狀況。

還沒走進公廁,狗狗已經忍不住啦,直接對準告示牌抬腿,進了沙坑左聞右嗅,好奇地東看看西瞧瞧,但尷尬的是,真正要排泄的時候卻選在公廁門口。北市松基里里長李輝復:「要排泄就讓狗排泄了,沒辦法牽到一個固定的地方去。」

問題出在狗狗不比人類,能一股勁憋著直到走進公廁;大陸有社區狗狗廁所加裝便便袋,狗狗如果嗯嗯,主人能直接抽個袋子自己負責清潔打包,寵物方便不能成為他人不便,公德心之外,也得花點心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廁#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5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