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汽車旅館 退房「用品」全打包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3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常常聽過這種經驗,上汽車旅館休息,結果順手牽羊,把房間裡面的物品帶走了,業者表示,最常被偷竊的,其實不是值錢的家電用品,而是價格不超過1千元的小東西,像是浴巾和抱枕,業者說顧客第一,只要不是搬走太昂貴的東西,也只好睜一眼閉一隻眼。

汽車旅館失竊多,到底哪些物品常常被民眾青睞?民眾:「毛巾、牙刷。」民眾:「液晶螢幕。」民眾:「菸灰缸。」

實際來到汽車旅館,業者表示,顧客最喜歡順便摸走的物品,就是一條3、4百元的浴巾,失竊排行第二名的,是大型抱枕,價格5百一個,排第三的則是4百元的咖啡杯組,最常被偷的都是價格不超過1千元的小東西,業者很無奈,還遇到這種令人哭笑不得的情況。汽車旅館業者:「(清房)要換枕套,拆掉之後,發現裡面怎麼不一樣,被客人換走才發現,真的啊,帶家裡的來換。」

TVBS記者劉松霖:「在汽車旅館休息,有人常常會順手牽羊,業者真的被偷怕了,所以像這個10幾萬的電漿電視,在裝潢的時候,乾脆就直接鑲在牆壁裡。」

預防勝於治療,業者表示,小東西就算了,要是電視和冰箱這種昂貴家電被偷,他們一定追究到底,甚至會加裝防盜警鈴,而光怪陸離的現象,還不只東西被偷,業者表示,有民眾要開轟趴,甚至把人塞進後車廂,再開進旅館。汽車旅館業者:「(客房)鐵捲門關門的時候,(汽車旅館員工)趴在底下看,後車箱打開,人又跳2個出來。」

不管是物品被偷,還是顧客開轟趴,業者說,顧客最大,只要不造成旅館損失嚴重,他們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5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