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 親裸背當落款 婦幼協會辦的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請女孩子穿肚兜,供書法家揮毫,立刻引起現場觀眾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拿女性的背部寫書法,還用唇印落款,非常不恰當,有消費女性之嫌,進一步追蹤發現,活動的主辦單位之一是婦幼協會,坦承是要用這樣噱頭招攬人氣和買氣,這些赤裸背部的女孩是自己協會的員工或員工的女兒。

現場主持人:「金光閃閃,招財進寶。」

在穿肚兜女子的背部,寫書法,再親上紅色的唇印當做落款,畫家怎麼看?書畫家:「老師你寫那個字很漂亮哦,跟寫在紙上的感覺不一樣,差別比較有生命感。」

說是很有生命力,主辦單位之一的婦幼協會說,為了要幫助南投弱勢學童的募款活動,所以請來書法家在美女身上寫字。婦幼協會人員:「藉由美女身上的美背呢,讓書法家來現場揮毫,用人體春聯呢,用我們非常可愛的唇印落款,吸引大家來義買。」

理事長當時也站在台上用唇印當落款,她還說這項活動可以讓大家見識到埔里真的出美女,果然這招還真得幫忙募到1萬3千多元,但看在民眾眼裡,認為這項活動像是在消費女性身體。民眾:「身體畢竟跟宣紙是不太一樣的,那(書法)寫在女生身上,真的不是很適合。」

婦幼協會澄清絕對不是在消費女性,單純是為了吸引人氣,那這些穿著清涼肚兜的女孩們都是哪裡找來的,協會說都是員工或員工的女兒,這項慈善活動很成功,不過婦幼協會卻還是用女性身體,當作招攬人氣買氣的手段,引起民眾不同的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2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