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天賺3萬多」 年貨大街打工達人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貨大街人潮爆滿,老闆手腳忙不過來,工讀生需求量大,也因此成了過年的打工熱門,而且,15天的檔期,雖然工作時間很長,要10幾個小時,時薪1百來算,加上業績獎金,有人可以在年前賺個3萬多元,以學生來看,這個數目不小。

年貨大街工讀生:「快點來,快點來快點來,年貨新貨到,通通在裡面。」

年貨大街怎麼少得了他們,工讀生!15天的檔期,他們也來搶現金。工讀生劉同學:「很值得啊,辛苦就這段時間。」記者:「15天可以賺多少錢?」劉同學:「1萬5吧!」

時薪大約100,一天得站十幾個小時,不過,還有人可以賺上一倍。工讀生蔡同學:「小卷絲,買1送1,買2送2,買3送3。」

蔡同學,年貨大街資歷,第4年。工讀生蔡同學:「像我比較高,一天1500。」記者:「15天可以賺多少?」蔡同學:「3萬多元。」

原來,不管時薪還是日薪,老闆看表現,加成。工讀生蔡同學:「好吃好吃,快點快點。」老闆:「像他每年都可以幫我們帶動場地的氣氛,你知道嗎?所以我願意花很多錢請他。」工讀生林同學:「媽媽好可憐,這樣整塊吃,有沒有看到,東西丟下去,它就現場製作(切絲)。」

粉紅色爆炸頭,叫人不注意他也難,年貨檔期,他一樣薪水破3萬。林同學:「如果常常來,(薪水)就會比較高,因為這是秘密,所以不便透露。」

辛苦一點,只要花半個月的時間,也難怪是過年打工熱門首選,只不過,今年似乎試吃得多,買氣下降,工讀生的獎勵紅包,恐怕也會縮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58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