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純正北海道千層蛋糕 魚市裡賣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網路上只要輸入「北海道千層蛋糕」,就會找到2千多筆以上的相關聯結,相當熱門,但網友可能不知道,引進這種蛋糕的業者,是魚市場裡頭專賣魚貨的,當初引進還差點賣不出去,沒想到一位工讀生幫他們把照片貼上網,現在一個月熱銷2千多盒。

點上萊姆酒,增添香味,層次分明的法式可麗餅夾著純正北海道牛奶,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來自北海道的千層蛋糕,卻在台灣的魚市裡,跟魚貨一起賣。老闆娘高惠敏:「北海道千層蛋糕,來(試吃),大家都有。」

老闆發現,客人專門來買魚貨,對蛋糕反應冷淡,而且一盒才4個要220,還嫌貴,第一次引進的4百盒,幾乎賣不掉得四處送人,結果,讓個不到20歲的工讀生,在網路上打響名號。高惠敏:「他一盒拿回去捨不得吃,先把它拍照上網進去,(過兩天)他又跟我講說,阿姨這有人要買,可不可以賣?我說可以啊,那就給你去賣吧!」

沒想到真的讓他給賣出名!牛奶、巧克力、草莓、栗子,4種口味,現在1個月最多可以賣掉2千多盒,創造30多萬的業績,連日本人都很意外,賣魚的生意人也有辦法,順利把他們的蛋糕給推銷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91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