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鈴薯田裡賣地瓜 超商撤楊丞琳海報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跟其他品牌做出區別,全家超商用烤蕃薯當做招牌商品,結果去年果然創造出2億元商機,讓他們今年更砸下大筆代言費,找來楊丞琳當代言人,不過分發近3000家的海報卻被行家發現,雖然楊丞琳手上捧著蕃薯,但背後卻「搞烏龍」放成了馬鈴薯田。

廣告片段:「哇!」

砸重金找來可愛教主楊丞琳,為招牌蕃薯當代言人,但現在卻被行家發現,明明捧著蕃薯,楊丞琳背後卻是馬鈴薯田,就是這張海報出問題,田地裡的植株植體被看出破綻,把錯誤海報版的馬鈴薯田,跟正確網站版的蕃薯田做比較,差別就在馬鈴薯葉是茄科,長得直挺,蕃薯葉是旋花科,長得低矮,可以吃。

台大農試所股長沈志誠:「(蕃薯)葉子的長法,它比較薄、表面是沒有絨毛,地瓜(蕃薯)葉子基本上,它從莖節長出一片葉子,它不會再往上分叉(生),但是馬鈴薯它是會分叉(生)。」

除了高度,馬鈴薯枝節左右對稱,長出的葉片也跟蕃薯葉不一樣,會搞烏龍是因為,宣傳海報楊丞琳部分是在棚內拍攝,廣告公司後來才合成田地,但沒想到誤把馬鈴薯田當成蕃薯田,一路從審稿到做成海報貼出,都沒人發現,儘管全家坦承疏失,已經連夜撤除2800家分店海報,但這尷尬烏龍卻已經成為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蕃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