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鄧香妹翻版? 豪門爭產這回有憑據

記者 周欣怡 楊致中 金汝鑫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泡麵之父的吳百福過世後爆發子女爭產風波,這場豪門恩怨,讓人聯想到鄧相妹母女,都是在大家長死後才爆發,但不同的是,鄧香妹口說無憑,吳美和則是有戶籍謄本為證,而且父親生前也承認他這個女兒;至於能得到多少遺產,吳美和很肯定的說,日本的弟弟可以得到多少,身為女兒的她也要比照辦理。

握著父親的墨寶,但-這並不是父親送的,而是吳美和輾轉透過父親的朋友取得;至於,父親的訃聞,子女欄只有個日籍的弟妹,吳美和及哥哥們好像也從來不存在,所以遺產,日本方面也只願分給他們,每人380萬台幣,在預估856億的財產中,只占2萬分之一。

吳美和的出現讓人不禁聯想,這是否又是另外一個鄧香妹母女的認父爭產風波的翻版,因為兩者都是在富爸爸過逝後,才大張旗鼓的認父爭產,但吳美和很不同的是,不管是日本時代的戶籍登記,或是現在的戶口名簿,身份證,吳美和的父親欄都很明確的寫著吳百福。

而且吳百福生前,也沒有否認過他們親子關係的存在,所以在法律上,吳美和絕對有權利以子女的身份分遺產。

身為二房長女的吳美和說,這幾十年,她和2個哥哥過的就像是沒有父親的日子,如今父親走了,她的出面不只是為了遺產,還要爭取「名正言順」的當個吳百福的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清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