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臭!板新大樓燒瀝青 路人掩鼻躲


發佈時間:2012/10/0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新板特區的一棟住宅大樓,7日中午有工人在大樓前方廣場,當街「燃燒瀝青」,由於煙霧大、臭氣沖天,斜對面就是新北市政府,隔壁還是遠東百貨,許多民眾趕緊掩鼻通過,誇張的是,工人們還邊抽菸、邊燃燒瀝青,旁邊還放了3個瓦斯桶,十分危險。

民眾:「旁邊還有瓦斯桶,真的,好誇張,他把瓦斯桶放在那邊幹嘛。」

停在路邊等紅綠燈,突然一陣「濃煙密佈」,呈現白濛濛一片,往左一看,竟然有人在大街上大剌剌「燃燒瀝青」。民眾:「開窗戶,不要,那空氣這麼糟,你開窗戶幹嘛,這是有毒的氣體。」

濃煙四處亂竄,不管是路人還是機車騎士,通通掩住鼻子,因為味道實在太難聞了,再仔細瞧瞧,3名工人就圍著這個「大火爐」,一旁放置了3個瓦斯桶,一邊抽菸一邊燃燒瀝青,完全不在意旁人安危,疏忽作業安全,就連警察前來關切,工人們也仍繼續作業,不理會。

更誇張的是,燃燒瀝青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政府的斜對面,距離只有200公尺遠,隔壁還是人來人往的遠東百貨,加上周遭住戶,臭氣沖天的有毒氣味,影響人數至少超過500人。民眾:「在新北市政府旁邊,太歲爺頭上動土。」

記者回到現場查看,發現燃燒器具仍放在原位,一旁還堆放了好幾個之前裝瀝青的桶子,不過,面對詢問,業者很低調,不願多說。

記者VS.工地保全:「我剛剛有回報他們,他們現在還在開會,我看看主任能不能下來這樣子。」

新北市環保局科長許嘉琦:「這是依照空氣汙染防制法的規定,是可以處罰10萬到100萬,針對工商廠場的部份。」

為了省錢方便,建商完全沒有裝設汙染防治設備,直接讓工人選在人潮眾多的新北市中心燃燒瀝青,不只造成嚴重空氣汙染,還讓民眾吸入有毒氣體,引發頭暈昏眩,最嚴重還有可能會「中毒」,簡直是拿民眾的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瀝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1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