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濱崎步迷上岩盤浴 台灣人研發的!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知道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美白瘦身的祕方是什麼嗎,那就是目前在日本大流行的岩盤浴,台灣業者在珍貴的礦石上,研發出多種能量,據說釋放出的遠紅外線和高單位負離子,可以瘦身美白,濱崎步就是靠這樣美白瘦身,岩盤浴在日本很盛行,現在跟著濱崎步紅回到了台灣,一台機器在日本賣100萬,台灣賣48萬。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舞台上能歌善舞,不管是穿著什麼樣的服裝,總是展現他窈窕曼妙的好身材,美麗的臉龐,看到的是白皙皮膚,濱崎步美白瘦身秘方,就是現在在日本大流行的岩盤浴。

TVBS記者陳麗如:「讓流行教主濱崎步,維持好身材的就是這台機器,打開艙門一看,重點就是這3塊礦石,能釋放出1萬單位的負離子。」

這3塊冒煙的礦石,高溫42度,濱崎步就是像這樣躺在上面,蓋上艙門30分鐘,就像跑了5千公尺一樣,流了滿身的汗,瘦身兼美白。

結合三溫暖,蒸氣和烤箱的功能,讓流行教主濱崎步,愛上的美容秘方,業者說重點是艙內的礦石,他釋放出的能量,能讓冰塊迅速溶解。美容師:「高的負離子和遠紅外線,躺在上面30分鐘,如同跑了5千公尺,幫助新陳代謝。」

岩盤浴在日本流行了好一陣子,但不說您不知道,岩盤技術是台灣人發明的,目前在台灣、大陸和日本,都有申請專利,業者先外銷日本,一台賣100萬台幣,賣的嚇嚇叫,已經從第一代賣到了第三代,台灣美容界還沒正式推廣,現在因為濱崎步效應,台灣愛美的女生,也要開始跟著愛上這種岩盤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27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