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病兒宇廷奮戰11個月 昨午病逝台大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心手症候群」的宇廷,和病魔纏鬥11個月,在昨天中午離開人世,外界對這位生命小鬥士感到非常不捨,而宇廷的爸爸媽媽紀錄宇廷和死神拔河的整個過程,還是忍不住眼淚,希望未來有個新生命,等小宇廷回到這個人間。

沒有嬰兒的嚎啕大哭,宇廷的呼吸夾雜濃濃的痰,無法自主呼吸,就在18日深夜,病情危及,19日中午12點50分,離開了。

宇廷父親簡志雄:「從現在開始,管子都拔起來之後,全都沒有病痛了,從現在開始,他是一個健康的小朋友,他即使去那麼遠的地方,都不要忘記,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是最愛他的。」

宇廷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疾病,父母親用相機記錄他的一舉一動,直到最後一刻,媽媽說,她最後一次幫宇廷剪腳指甲,爸爸與宇廷最後的溫存,緊緊抱著他,拿出佛祖的畫像,要宇廷趕快跟著祂的腳步走,不要迷路了,要宇廷帶著微笑遠行。

一想到最後3口拍的全家福,媽媽還告訴宇廷說,要記得媽媽有戴眼鏡唷!每天只有90分鐘的相處時間,3個人都很珍惜。宇廷母親謝淑鈴:「他學習都很正常呀,從5個月就開始,就學翻身,然後爬…,我們讓他趴著,他會想要試著爬 他很費力。」

在去年5月14日母親節出生,來不及陪媽媽過第二個母親節,除了眼淚,他們期盼計畫迎接小宇廷能夠再次來到人間,但是和醫院的官司,宇廷的父母不排除要繼續付諸法律行動。

◎畫面翻拍:宇廷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53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