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咦?撥不通」!萬元溫泉房 手機全失靈


發佈時間:2012/10/0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遊客到宜蘭礁溪知名五星級飯店泡湯,入住一晚1萬5的高級套房,原本想好好放鬆心情,住房後才發現,房內手機明明收訊滿格,但電話卻撥不出去,試了2家電信業者都失敗,整整2天,房客得跑到走廊或大廳才能講電話,直呼麻煩;上門採訪,投宿房間有人入住,無法入內拍攝,對此飯店業者強調,實際在其他房間測試,手機都可撥號,認為是單純個案,承諾會和電信業者反映。

和式空間、雙人大床、昏黃燈光,這是宜蘭礁溪知名五星級溫泉飯店,提供房客住宿,放鬆心情,但想打電話,卻碰上狀況。房客:「嘟嘟嘟,嗯?撥不通耶!奇怪?」

明明收訊滿格,手機怎麼按,就是撥不出去,想講電話,還得跑到房間外面。民眾投訴,上個月中,4人同行,入住一晚1萬5的高級客房,使用中華電信的手機,撥號一直失敗,換用台哥大門號手機,也無法撥通。

房客說,房間位在飯店8樓正中央,外面還有窗戶,並不是邊間,照理說應該沒死角,整整2天手機失靈,怪的是,一到走廊或大廳,馬上正常。記者趙國涵:「實際來到飯店8樓走廊,投訴房客入住的房間就在這裡,他們說在房間裡面打電話,撥不出去,實際在走廊上作測試,這裡有訊號,而且電話撥得出去。」

由於房客碰上狀況的房間,採訪時有人入住,基於維護隱私,無法入內拍攝,而在隔著一扇門的走廊,及大廳相對位置測試,各家電信皆有收訊,也可撥號。飯店業者李名儀:「開業2年多來,並沒有收過客人有相同反映,未來如果有客人,我們的貴賓還有相同反映,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反映給電信業者知道。」

飯店事後檢測沒問題,表示房客遇到任何狀況,都可當下反映立即處理,不希望客人手機收訊,壞了泡湯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