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護職缺不補 學生休克差點沒命


發佈時間:2007/04/26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大里爽文國中一名國中三年級學生,上體育課時慢跑,突然倒地休克,但學校卻沒有在第一時間救命,原因是學校校護1個月前已經調職,縣府卻沒有遞補新校護給學校,家長痛罵,簡直草菅人命,還好當時一位愛心媽媽懂得急救,救回學生的一命。

台中縣大里爽文國中,沒有校護,公佈欄貼了一張護士出差的公告,一星期前一名國中三年級學生上體育課慢跑,突然倒地休克送到健康中心,沒有護士急救,差點沒了命。

愛心媽媽:「沒有人會處理,還好一位愛心媽媽是護理長,她一些基本急救都做了,後來小孩稍微清醒了,我想那天如果沒人會處理,講難聽點是不是小孩就掛了。」

爽文國中1千多位學生,每天都有人掛病號,學校竟然沒有校護,家長痛罵簡直拿學生的生命開玩笑。愛心媽媽:「縣長到底在等什麼?不應該這樣子啊,學校沒有校護就要補啊,既然有一個缺,另外一個就要快進來啊,學生生命能等嗎!」

由於爽文國中校護在上個月調任到另一所學校,目前健康中心是放空的狀態,已經1個多月了,縣府還是沒有派人遞補,愛心媽媽得知狀況主動輪流值班,不過只能處理學生的小傷口。

縣府回應,目前已經有人選近期內會接任,他們會盡量縮短行政作業,但家長擔心的是,在沒有校護的空窗期,學生生命安全出了問題,誰要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