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擠爆 人犯睡禮堂睡工廠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陳水扁總統指示辦理全國性減刑,讓很少被重視的監所人犯爆滿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在桃園,因為獄所裡人滿為患,每到就寢時間,這些受刑人就像沙丁魚一樣,全部擠在一起睡,禮堂、工廠地板,到處塞的滿滿,以桃園監獄來說,超收7成最嚴重。

躺在地上的受刑人,肩並肩的全擠在一起,像沙丁魚一樣,幾乎不能翻身,就是目前桃園監獄,每到就寢時間,就是這幅景象。桃園監獄副典獄長李榮江:「目前我們桃監,目前核定人數是1275,已經關人數已經達到2169,超額數將近突破到,將近70%。」

地上、椅子上都躺滿了,還不夠,受行人還要塞到椅子下,就是不放過任何可以在利用的空地。原本只能收容1275人的桃園監獄,現在卻有2169人,早就超過負荷,所以連工廠,餐廳,也全都變成這些受刑人的寢室。.

李榮江:「移出了3車,將近105人,現在目前每天接收人數,隨時在增加在調整,表現有些成績比較優良的受刑人,我們是暫時安排在工廠,晚上時間在這邊住宿。」

雖然表現好的受刑人可以睡工廠,但是也得擠的像沙丁魚一樣,幾乎很難翻身,為了舒緩,桃園監獄也已經視情況,把部分受刑人分別運送到東部和南部的監獄,不過,全台灣監獄超收的情況,已經相當嚴重,為了要讓這些受刑人,也有人道對待,看來全台監獄只好各自想辦法,自己發展空間,接收持續增加的受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