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建案廣告「撈魚照」 恐誤導民眾觸法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新都生態公園,佔地7500坪,有美麗的景觀池、綠地、步道,還有生態魚池,裡面養了上千隻錦鯉和吳郭魚,每逢假日常常有很多民眾攜家帶眷來遊玩,但常常有民眾公然在生態池裡撈魚,更誇張的是,附近的建案廣告也主打這片生態公園,但廣告內容卻刊登民眾撈魚,等於是誤導民眾觸法,因為如果被發現撈魚的話,市府將依法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款。

公園生態池裡,一對夫妻帶著小朋友站在魚池邊,爸爸雙腳踩在魚池裡,手裡拿著魚網準備,一旁的太太則是負責丟餅乾,吸引魚群上勾。記者:「這樣丟麵包牠們會過來嗎?」撈魚民眾:「已經一堆了啊,只是很難撈,網子要換大一點。」

這裡是台中市新都生態公園,佔地7500多坪,有草皮綠地和生態魚池,裡頭飼養了上千隻吳郭魚和錦鯉,但每逢假日,公園裡都看得見民眾前來賞魚餵魚,但也經常能目擊民眾違法下水撈魚,破壞生態。

記者張子銘:「不只民眾在生態池裡撈魚,連建案廣告也使用民眾撈魚,或是跑進水池裡玩耍的照片,等於是在誤導民眾。」

民眾:「這個算是生態,不能去破壞他,(建商)是為了吸引他的買氣吧。」

看看公園周圍,不少房屋建案都圍著這塊綠地興建,但建商廣告,想靠生態公園吸引消費者,反而誤導民眾觸法。市府表示,公園公告禁止撈魚捕魚,如果被發現,可依公園自治管理條例,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