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機車格10:1 拖吊業年賺7百萬


發佈時間:2007/05/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最會拖吊機車的區域是哪裡?答案是萬華區,萬華區機車停車位嚴重不足,平均10輛機車要搶1個合法停車格,比例嚴重失衡,結果是讓萬華區的拖掉業者賺翻天,1年光是拖機車可以進帳7百萬!

摩托車也得擠擠擠!一輛挨著一輛,「喔鬥麥」為了放進這白色方格裡頭完全成了沙丁魚,想亂停,下場就是這樣被拖吊。台北市議員蔡坤龍:「上面都有寫粉筆字痕跡啊。」

記者:「被拖吊,不能停這樣橫的?」蔡坤龍:「不能啊,可是問題是,市民大家都想守法,因為他們看到這個是格子,大家都想要停進去,那現在最主要的原因是格子不夠多。」

北市停管處股長黃惠如:「我們會從寬認定。」蔡坤龍:「認定是警察,又不是你們。」

台北市1年拖吊機車8萬輛,不過,一半以上的機車拖吊現場都在萬華區,要怪就怪停管處。

TVBS記者:「你可以想像這10台摩托車搶1個停車位,負責拖吊的業者簡直賺翻了。」

停管處規劃停車格不足,萬華區年拖4萬6千輛違法停車的摩扥車,1輛拖吊費加上保管費150元,萬華區的拖吊業者,1年光是拖機車就可以淨賺近7百萬。

不過,看看內湖平均1輛機車就有享有1個停車位的配額,台北市各區的機車位置供需不同,嚴重失衡,結果是,拖吊業者賺飽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拖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0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