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救我女兒! 爸爸抱女鑽轎底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底苗栗白沙屯媽祖遶境,一位爸爸抱著昏迷的女兒,鑽神轎轎底,求媽祖保佑女兒康復,場面令人動容,事情經過將近一個月,女童的眼神反應和四肢動作都有進步,爸爸媽媽帶著女兒,一起答謝媽祖,但女童病情是否真的好轉,醫生不敢斷言,表明還是要到醫院徹底檢查比較好。

6歲的琳琳,昏迷的情況開始好轉,爸爸媽媽帶著她,一起答謝媽祖。女童琳琳外婆:「琳琳乖乖,讓媽祖給妳靈感,保佑妳快點好起來喔,媽祖保佑琳琳快點康復。」

外婆撐起小孫女癱軟的雙手,跪在媽祖前,雙手合十,虔心膜拜 時間回到4月底,白沙屯媽祖遶境,爸爸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帶著昏迷3個月的琳琳鑽轎腳,希望媽祖保佑讓女兒早日康復。

媽祖神轎在他們身上,停了10多分鐘才重新啟駕,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琳琳的眼神和四肢,開始有了反應,這讓媽媽相當振奮。女童母親黃太太:「腦部受傷,所以眼睛會一直動,現在是定住,會看人定住,最近會發出聲音,然後手腳也比較會上下動。」

謝完媽祖,爸爸不停地為女兒擲筊補運。黃先生:「有(聖筊),有(聖筊)。」

爸爸頻頻擲到聖筊,廟裡的婆婆媽媽,也不斷為琳琳加油,他們相信,這一定是家人的愛心,感動了媽祖,究竟是不是神蹟,醫生不敢下斷語,最好還是要定期診療,才能確實掌握女童病情。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0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