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陷排水孔 2歲童嚎啕大哭待救援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有一位2歲小男孩,在自家巷口玩耍時,一個不小心,左腳卡入路旁的排水孔!直徑約10公分的排水孔,讓謝小弟的左腳,膝蓋以下20公分,整個陷入,要救他,消防人員是出動起重機,而謝小弟是痛的哇哇大哭,還好最後他順利被救起。

謝爸爸抱著早已經哭累的2歲兒子,仔細看,小朋友的左腳,膝蓋以下,怎麼好像不見了,原來,小朋友的腳,一大半都卡進去排水孔中;這個地面上10公分大小的排水孔,小弟弟細細的小腿整整陷入20公分。男童阿嬤:「(小朋友)一直哭,哭到睡著,我都快嚇死了,怕腳拉不出來,到處求救!」

要救小男孩,消防人員出動的是起重機,因為要把水泥蓋整個掀起,消防人員才能鑽入救人。記者:「同事鑽到水泥塊下嗎?」消防隊員:「對,幫他的腳拉直,抽出去。」

耗費了半個多小時,謝小弟弟終於脫困,但是怎麼腳會掉到排水孔裡呢?原來為了讓排水更加順利,整個村落的路邊,除了人孔蓋之外,還鑽了一整排直徑10公分的排水孔,幾乎3、4步,就可以看到一個洞,好奇心重的小朋友,腳卡進洞裡,不只第一次。

記者:「先前是掉進去那個孔?」男童家屬:「那一個。」記者:「怎麼弄起來?」男童家屬:「自己拉起來。」

腳底下的排水孔,宛如陷阱,小小的腳,不小心,可能就會「啪答」掉進去,下回小朋友要散步玩耍,家長真的得睜大眼,好好盯著!

◎照片提供:善化消防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水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0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