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基測/基測考題比去年簡單 上建中291分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中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昨天考完,補教業分析,今年考題整體而言比去年簡單,預估今年登記分發錄取分數,第一志願恐怕要多個8到10分,建中至少要291分,北一女287分,考完試,心情稍稍放鬆,有學生已經開始計畫暑假活動,但大部分考生還是決定要再拼第二次考試,把握最後1個多月的考前衝刺。

黑板寫上47天,距離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有1個多月的時間,雖然考完,但考生還是準時到學校報到,把握第二次的考試機會。考生:「我覺得我好像表現的不是很好,所以,我已經決定要考第二次。」考生:「當天考完,就已經決定要考第二次。」

補教業分析,今年考題只有自然考科比較難,其他科目都比去年簡單,錄取分數應該會比去年多8到10分,上建中至少要291分,北一女287分,其他師大附中,成功高中,中山女中預估錄取分數都比去年加10分。數學老師:「今年(數學)考滿分,大概一班而言,應該會比往年多,一個班大概1/4到1/3。」

今年考題還出現不少圖表,老師說,考生必須多花工夫,讓自己具備理解跟分析圖表的能力,課堂上,老師陪著同學們溫書,雖然才剛考完,還是要收心準備第二次考試,第二次基測考試日期7月14、15日,同學桌上擺著模型玩具車,又放著鬧鐘跟提醒自己K書的標語,看的出來,想玩又想唸書的矛盾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1599

0.2749